不需要名称了

从来不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。

十分没有水平的歌曲评论-不全

Big Bang 节奏感很强,意外很喜欢副歌之前的那个类似于三味线(不知道是啥,就是弦乐器的感觉)的声音!虽然放在这里但是没有违和感!可以想象控上这首歌的舞可以引起多少尖叫了。

Feel Like Gold 副歌部分真的很洗脑,最后bridge那里的电吉他个人认为很好听。We can gain & gain maybe we can gain again...

Can't Stop Now 有一种在开在海岸公路上听歌的感觉,开车时候听挺合适的。开头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
Dance with me A段开头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来Jessie J的那首Bang Bang,哈哈好听的,有点复古的感觉。

Super Duper Crazy 开头真的好欢乐啊,中间说唱那段,海人说的ヤッホッピー真的好可爱啊!!!大呼300次可爱

Letter 喜欢开头的吉他!整体曲调也好喜欢,温柔的!岸廉的和声awsl!副歌部分真的好听,超喜欢这种温柔的歌词

Naughty Girl 听了太多遍了,喜欢海人第一句!舞的话紫耀转圈的那块绝了!大概看BC的时候盯紫耀盯半天,真的是自然而然的吸引眼球!还有,当初刚出音频的时候大家都不能相信的高音,是神宫寺的,绝了这一句!!!!

Sha-la-la 真的实话说,我之前可能看了太多遍那个饮料的广告,而且都很沙雕,导致我现在听到二人目と目が合って,就能想到那个广告,尤其是老头变僵尸的那个版本。So tell me now,挺可爱的歌

マホロバ 我真的意外喜欢这首歌啊 好好听!!尤其是副歌的提琴声音还明日はきっと这一句我真是太喜欢了,原本是这个转调听着有点儿熟悉,后来越听越觉得好听

別々の空 开头廉的声音omg,哭了好好听啊

君にありがとう 又是一首听多了的歌,一次现场可以入坑一万次的歌。很喜欢副歌的歌词,很真诚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需要名称了 | Powered by LOFTER